欢迎来到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就业创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体育学院赴铜陵市推进学校招生宣传和就业市场拓展工作

编辑:黄彦锴 时间:2021-05-13

本网讯(体育学院 黄彦锴)为落实好学校招生宣传和毕业生就业市场拓展工作,513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邵登辉、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副院长岳建军一行前往安徽省铜陵市教体局进行工作对接交流。当日上午,铜陵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谷越和邵登辉等学院领导进行了充分交流;下午,铜陵市教体局副局长高业权率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市人社局、市第一中学、市第三中学、铜陵中学、市实验高级中学等领导参加交流座谈会。

与会领导在座谈会上观看了安徽师范大学宣传片,接着,高业权致欢迎词,他对他的母校安徽师范大学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祝贺,对体育学院代表学校来铜陵对接招生就业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铜陵市教育、体育的现状及发展情况,梳理汇总了近年来铜陵市高考分数线各档人数、新高考背景下普通高中课程改革取得的成果、教师队伍特别是体育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希望未来安徽师范大学能够与铜陵市形成教育联动,携手共进。随后,市教体局职能部门和各中学负责人介绍了铜陵市基础教育、高考、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人社局和考试院负责人介绍了铜陵市企事业单位人才引进优惠政策和相关举措。

邵登辉代表学校对铜陵市教体局等领导组织并参加本次座谈会表示感谢,他从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办学成果、招生就业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我校情况,希望能与铜陵市教体局搭建好招生就业平台,增强信息互通,协同育人选材。崔世兵、岳建军对我校和体育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发展、招生政策、实习就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与会人员还就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此次对接交流不仅有效的落实了我校的招生就业宣传工作,更进一步打通了此项工作的“最后一公里”,为下一步落实具体工作方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