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就业创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征兵宣传暨就业宣讲和春季专场招聘会

编辑:徐梦涛 时间:2021-04-23

本网讯 (体育学院 徐梦涛)为进一步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前谋划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供需,420日,体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征兵宣传暨就业宣讲和春季专场招聘会。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向全体毕业生宣传了国家、安徽省和学校征兵政策及体育学院建功军营的优秀大学生士兵典型事迹,号召体院毕业生携笔从戎、报效祖国。全国30多家用人单位受邀来招聘会现场广揽英才,800个岗位虚席以待,为毕业生提供了求职就业的广阔平台。

招聘会现场人群攒动,毕业生积极应聘洽谈,场面火爆。院党委书记邵登辉、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副院长高升和岳建军等莅临现场指导,与用人单位代表和毕业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做好企业接洽和毕业生推荐工作,嘱咐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鼓励他们到基层建功立业,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招聘会现场还特别设立专场宣讲环节,5家用人单位进场,为体院学子讲解企业用人政策和发展愿景,增强企业对毕业生的吸引力。

招聘会期间,学院针对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早对接、早谋划,邀请部分企业举办了实习就业一体化工作洽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副院长岳建军参加会议。会上,崔世兵、岳建军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公司负责人对公司概况及选人用人标准、要求进行了阐述,双方就毕业生实习、就业和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本次洽谈会,进一步沟通解决学生实习和就业一体化的实际问题,搭建了更广阔的校企合作平台。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精确对接用人单位需求,力争为学生打造更多高质量的就业平台,实现毕业生充分、优质就业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