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工队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队伍

K 学工队伍

体育学院开展“雷锋日”主题活动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202334日下午,在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学生会组织了一场“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活动,同学们一起观看雷锋事迹纪录片,并来到北体育馆进行打扫卫生的活动,以实践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集体观影,感受雷锋精神。体育学院组织部分学生代表集体观看“雷锋”相关影视,在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影视中的故事情节、感受人物形象,了解雷锋的生平事迹,在“知”“信”“行”三个方面努力,全面系统的学习雷锋精神,矢志不移传承雷锋精神,力行不辍践行雷锋精神,引导青年学生争做新时代“雷锋式”的新青年。观影结束后,同学们一起交流,分享自己的感受和体会。

主题宣讲,弘扬雷锋精神。会议中强调,要认真履行志愿者职责,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以雷锋精神为榜样,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意识。在部门负责人的带领下,部员们对校园内的主要活动地点进行清理,为打造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志愿服务,践行雷锋精神。体育学院同学们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对学校的户外营地的基础设施进行修复与完善。践行雷锋精神,争先锋,树新风已经是体育学院学子的新面貌。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此次活动,体院学子再次深刻了解并学习了雷锋精神,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干净、整洁、舒适的运动环境,使雷锋精神得以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