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志愿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体育学院“用心”开展2018年迎新工作

时间:2018-09-10

本网讯(体育学院 孙明月 何吉明秋高气爽,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2018年9月8日,第一批“00后”新生满怀着憧憬来到他们梦想开始的地方。迎新当天,体育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及辅导员老师们亲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的开展,我院学生会志愿者们则用细心周到的服务为2018级萌新们护航,各项迎新工作也井然有序的进行。

上午七时,迎新的志愿者们准时来到了各自迎新地点。我院本次迎新主要分为三个点:火车站迎新处的志愿者们顶着盛夏还未散的余热早早的就到达火车站,树立指示牌引导学生及家长乘上迎新校车,今年体育学院作为学校代表迎接所有师大学子不仅给新生及家长留下了热情周到的第一印象更是展现了体育学院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报名处迎新的志愿者们用耐心和微笑迎接新生和家长们,解答他们的各种问题,协助他们办理入学手续;宿舍楼迎新处的志愿者们,负责发放新生宿舍钥匙,接下沉重的行李带新生熟悉校园环境。到处都是志愿者们的身影,他们各司其职,分工细致,用饱满的热情、体贴的服务确保新生报到井然有序的进行。志愿者的认真工作换来了新生们的一声声感谢和家长们的认可与好评。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招新我院也迎来了刚结束雅加达亚运会并夺得金牌的2018级硕士研究生王春雨,希望她的到来能激励我院学子努力奋斗、勤奋学习,扬帆起航!

截止下午五点,伴随着最后一位新同学的到来,我院2018级新生迎新工作已经圆满完成。2018级的新生们也将带着学校、家人和学长学姐们的祝福,踏上新的旅程,开始全新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