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编辑:张学谦 时间:2021-05-18

本网讯(体育学院 文/李宸雨 武庆怡 图/缪心雨 张雨琛)为落实校团委关于组织好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相关文件要求,体育学院于5月12日晚在花津校区会议中心召开2021年大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全体辅导员、各年级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副院长岳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动员大会由院团委书记黄彦锴主持。

会上,岳建军宣读学校和学院关于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相关文件后对同学们提出期望和要求,他要求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团队实践主题鲜明、队员结构合理、团队保障到位、方案切实可行。崔世兵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要紧紧围绕“永远跟党走”这个主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树形象,通过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了解民情、体察农村生活的艰辛、促进乡村振兴。希望同学们传播先进文化、服务人民群众,在实践中了解社会、服务人民、锻炼自我、树好形象。要求院团委把方案做的再细一点、举措再实一点、准备再充分一点,努力把体育学院志愿服务的金字品牌---“阳光体育”爱心夏令营做得更好。黄彦锴就贯彻校团委关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相关要求做了具体的工作布置。

据悉,本次动员大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在思想上、组织上和行动上为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