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体院之星”十佳大学生评选汇报会

编辑:张学谦 时间:2021-05-18

本网讯(体育学院 梁莹莹)512日,体育学院在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举办第十三届“体院之星”十佳大学生评选汇报会。院党委书记邵登辉、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副院长岳建军、本科生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通过前期自主申报、辅导员推荐以及评审委员会审核最终确定19名同学参加学院评审汇报会,参评同学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大会。评选汇报会由院团委书记黄彦锴主持。

评选会伊始,邵登辉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举办此次评选活动不仅为我院优秀学生提供了展示的平台,也是对建党一百周年的献礼。要把握住新时代青年的成长之路,铸好魂、走对路、守住界、发好力,勉励广大学子爱国、爱党、爱学校、爱学院,积极传播正能量,以青春之名,续写时代华章。

19名参评同学采用ppt汇报的形式,在4分钟的时间内充分展现了各自的求学之路和奋斗历程。他们勤学上进、学习成绩优异;他们参军报国、在部队中磨练自己的意志;他们才华横溢、斩获多项比赛大奖;他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投身于公益活动;他们用拼搏奋进展现出体院学子知行合一、全面发展的青春风貌。汇报环节结束后,崔世兵对参评同学的良好表现进行了点评,各位评委根据同学的现场汇报表现并结合审阅相关材料进行了评分。

据悉,体育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典型选树工作,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突出强化政治引领,坚持党建与团建同向发力,近年来培养了大批先进典型,未来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凝心聚力谋发展,同心同德促进步,为实现学校的“双一流”建设目标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