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学子荣获校第十二届“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编辑:樊白 时间:2021-05-20

本网讯(体育学院 朱克习)近日,安徽师范大学第十二届“自强之星”评选结果揭晓,体育学院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关鑫鑫同学荣获校“自强之星”称号(全校仅10名)。

  关鑫鑫,男,中共预备党员,安徽蚌埠人,校新媒体网络评论员、院学生会主席、本科生导生、行政班班长。

  关鑫鑫出生于安徽蚌埠的一个农村贫困家庭,在艰难的生活中,他懂得了感恩和坚强,中学期间他即被蚌埠市教育局评为“三好学生”。进入大学以来,他学习勤奋、成绩优异,两年的学业、综测成绩专业双第一,获国家励志、校一等奖学金各两次,还获得优秀团员、优秀团干等荣誉,获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铜奖等60项(国家级2项、省市级7项、校院级51项),主持双创省级项目、优培项目立项,校第二、三期双扶项目结项等,考取高中教师资格证、游泳救生员证等8项。他投身公益实践,连续两年暑期参加校级重点团队支教,担任“星星之愿”志愿服务团队负责人,该项目获第五届安徽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一等奖。他发起全国学生环教行动,获全国优秀团队,事迹被“人民日报”报道。他先后加入中国人体器官捐赠、冠军基金等公益组织5个,参加省级以上志愿服务15次,被评为校“爱暖师大”十佳青年志愿者。

 

关鑫鑫个人所获荣誉

2015-2016学年:蚌埠市教育局授予“三好学生”;

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安徽师范大学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称号;

2019年:安徽师范大学优秀团员”;

2019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华东赛区)优秀志愿者;

2019年:安徽师范大学第七届“爱暖师大”十佳青年志愿者;

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安徽师范大学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称号;

2020年:全国大学生组织管理能力大赛总决赛三等奖;

2020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铜奖;

2020年:第二届“绿色引航”全国学生环教行动优秀志愿者;

2020年:安徽师范大学2020年暑期三下乡“先进个人”;

2020年:安徽师范大学“优秀团干部”;

2021年:安徽师范大学第十二届“自强之星”称号;

2020年:国家游泳救生员(五级)资格证书、田径初级教练员证书、国家游泳二级裁判员证书、安徽一级社会体育指导证书。